yoka韩旭吧 关注:9,071贴子:574,563

回复:【问答区】提问的盆友们请来这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21楼
辛苦你了天使~~~那个天煞的不负责任的大吧这两天不晓得干嘛去了


22楼2010-10-24 22:21
回复
    回复:22楼
    你在说哪个大吧..?
    抓住他(或她)...


    IP属地:浙江23楼2010-10-25 09:38
    回复
      2025-06-16 13:47:43
      广告
      大神也需要休息.


      25楼2010-10-25 13:42
      回复
        貌似我的楼被炸了。。。神马情况???
        我的问题是   于吉蛊惑 无人质疑的情况下
        这牌需要翻看验明么?


        26楼2010-10-28 20:51
        回复
          貌似我犯2了。。。
          Q版本的规则写到了。。。
          无人质疑时,将蛊惑的亮开,为原花色
          但是 谁炸了我的楼了? 


          27楼2010-10-28 21:05
          回复
            回复:27楼
            天使内个傲娇又各种手滑,没关系,以后有问题随时来问,我说他去


            28楼2010-10-28 22:05
            回复
              翻页


              32楼2010-10-29 13:57
              回复
                这里也不是那么严肃的地方 高兴就好


                IP属地:浙江33楼2010-10-29 17:30
                回复
                  2025-06-16 13:41:43
                  广告
                  和谐 和谐为上 哈哈


                  34楼2010-10-29 18:32
                  回复
                    这次我来翻页


                    35楼2010-10-29 18:32
                    回复
                      新问题
                      “为什么八阵是作为锁定技出现”
                      假设不是锁定技 这和现在描述有什么效果差异???
                      描述方式:八阵——当你没装备防具时,始终视为你装备着【八卦阵】。 八阵——当你没装备防具时,每当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结果为红色,则视为你使用(或打出)了一张【闪】;若为黑色,则你仍可从手牌里使用(或打出)。
                      请问这两种描述方式 和 现有八阵描述方式 会出现哪些效果差异???


                      36楼2010-11-01 09:11
                      回复
                        神关羽的武魂锁定技的意思是死亡必须带走梦魇标记数量最多的?还是可以选择不带走,锁定技仅仅是说明每次对神关造成伤害都必须怎加一个标记?
                        之前一直理解成前者,但是看到有言论说是后者,觉得也有道理,不知道哪个正确。。希望大神解答。
                        昨晚不知道在这提问所以在外面发了一贴


                        IP属地:四川37楼2010-11-01 13:02
                        回复
                          武魂——锁定技,任意角色每对你造成1点伤害,将获得一个梦魇标记。当你死亡时,你可以让持有最多该标记的角色判定:除非结果为【桃】或【桃园结义】,否则该角色立即死亡。
                          “你可以让持有最多该标记的角色判定” 注意 “你可以让”
                          虽是锁定 但是锁定的是获得标记 而不是必须带走。。。


                          38楼2010-11-01 15:16
                          回复
                            当你死亡时,你可以让持有最多该标记的角色判定
                            为什么我的武将牌上每有可以两个字- -!


                            IP属地:浙江39楼2010-11-02 08:57
                            回复
                              2025-06-16 13:35:43
                              广告
                              1、铁锁横置一人,一张无懈可解;若横置两人需要几张无懈?如果仍然一张,我若想只有一人被横置,该如何处置(如果两张就没这个问题了)
                              2、横置的两人A、B,A受到伤害,开始传导,是否可以通过无懈可击无懈B受到的伤害?


                              IP属地:浙江41楼2010-11-02 21: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