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吧 关注:489,846贴子:16,613,824
  • 17回复贴,共1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6-14 14:50回复
    百度 网页链接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1-04 17:14
    回复
      a
      ⁡⁢͏͏͏͏͏͏͏؜͏ᅟ
      ᅠᅠᅠ
      ᅠᅠᅠᅠ
      ឴឴឴
      ឵឵឵឵
      ᠋᠋᠋
      ᠌᠌᠌
      ᠍᠍᠍
      ⁣⁣⁣
      ⁤⁤⁤
      ⁤⁤⁤
      ⁦⁦⁦⁦
      ⁦⁦⁦⁦
      ⁧⁧⁧
      ⁨⁨⁨
      ⁩⁩⁩
      ⠀⠀⠀
      ⠀⠀⠀
      ㅤㅤㅤㅤ
      b


      IP属地:广西31楼2025-02-07 22:58
      收起回复
        假如东方 project 诞生在 2021 年,还会有人气吗? - voyage1970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96084421/answer/2202416560
        平成景气、动画新世纪宣言、游戏产业抬头、“酷日本”战略推行……2000年,经济恢复、文化产业发展,年轻人乐于去享受兴趣、钻研兴趣。此时的同人圈,正因月姬的一鸣惊人而震动不已。原来同人也可以创造这么大的品牌价值!无数同人创作者与文化领域的编辑、猎头都从中嗅到了机会,想发掘出下一个真月谭月姬。
        东方正是其中一名“下一个月姬”。

        解构《东方Project》的IP化 https://www.gcores.com/articles/178391
        东方Project的第一部正作也是至今最有人气的《东方红魔乡》,当时2002年ZUN他是没有“幻想乡”这个概念的。对ZUN来说,《东方红魔乡》只是个临时起意的项目,是他在《蓬莱人形》落选之后,作为游客在C61上闲逛时才冒出的念头。“幻想乡”这个故事性概念最早在2003年才开始建立,到2005年才初步成型。

        由“东方Project”系列浅析同人创作系统的模式与未来 - 知乎用户DsaXEQ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36740397


        IP属地:广西33楼2025-02-07 23:01
        收起回复
          党争作品所有感情和笔力都集中在这个终极的“主线”上,而男主必须选择这唯一的一个人。
          就是这种“不可逆转的唯一性”突出了赢家的珍贵,同时放大了被败犬的“失去”

          日本文学向来崇尚“物哀”之美,而配角的情感又通常被浓缩,当到达拒绝的那个“瞬间”,情感在此处爆发,最后在那短暂的高光中闪耀:
          “保持尚未完结就好,这份感情无需谢幕。”——《Lezel - 未完成ランデヴー》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5-02-09 17:26
          回复
            后宫把上面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古尔丹,代价是什么呢?
            读者必须要把注意力成多份,对每个角色的情感不可避免的被稀释,
            主角的爱也会失去的“独特性”,产生通货膨胀。
            这时作品就会让读者产生疲劳感,
            而一些作者的选择把情感导向转变为情节导向,这样就挤占了感情戏的占比。
            一旦把控不住,就会导致作品的混乱,两头不讨好。

            承诺的分量,在于它承担的重量。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25-02-09 17:39
            回复
              想说的话有点多,所以直接发图片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5-02-11 20:46
              回复
                抱歉,可能我说的有些笼统。刚刚把评论刷完了,所以其实你并不讨厌变身,甚至喜欢泑钕战记的谭雅,只是讨厌变白和变嫁。因为会导致导致欧美LGBT意识形态入侵,小孩子看多了变成藥娘,还会给女权(女本位)等叙事提供土壤?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9楼2025-03-07 11:05
                回复
                  顺便根据我的调查,现在我们说的变身文学,也就是TSF小说,其实和欧美的LGBT跨性别小说,也称为「TG fiction」差别很大。

                  其中很重要的区别是,国内的变身小说,变身都是「意外」或「非主动」,且由主角逐渐适应的过程,蕴含着对于变性的恐惧。

                  也就是,你「想成为」一个女孩是错的,
                  但是你突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后,逐渐适应并接受是可以的。

                  而众所周知,欧美的LGBT是需要别人承认你的心理性别,哪怕你「主动」或「被动」的更改了性别。

                  比如你突然由男孩变成了女孩,你仍然是男孩,那些要求你穿小裙子,和男性结婚的人都是反对心理性别的老保。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0楼2025-03-08 16:36
                  回复
                    @容易恢复重建 因为开了回复权限所以在这回复:这些ai能那么客观还是因为不客观的都被毙掉了。
                    当初的bing大小姐和Sydney就是因为太过感情化,上新闻了,吓得微软直接做前额叶切除手术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25-03-10 09:01
                    回复
                      嘛,我是觉得踩刹车没问题,毕竟隔吧的特色就是允许多方混战。「我觉得这很好,没有任何坏处」(囧仙儿音),听听不同的声音才能避免陷入极端。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2楼2025-03-19 11:42
                      回复
                        当然,我是觉得贴主的核心思想没有问题,只是可能表达方法有些过激:

                        1. 在攻击一个小群体的时候,很容易因为每个人定义的不同,扩大到整个大群体,这是互联网无数次验证过的东西
                        1.1 特别是东方的百合作品非常之多,这无异于左右脑互搏

                        2. 包容也是有边界的,类似于你不能要求一个人包容他的杀父仇人,那不是包容。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3楼2025-03-19 11:42
                        回复
                          我理解一个人在气头上不好表达自己的观点。

                          但如果想把讨论的话题,引向更有建设性的方面,我还是建议剥离其中的情绪化观点。

                          ⁤至少可以在论述论点的时候,不要显得情绪化。
                          你可以在表达完成后,另开一个楼层,表达自己的感受,这样至少大家不会连带着攻击你的观点。

                          我想这样做后,起码能做到在讨论的时候讨论,
                          而不是说着说着,就把表述里的情绪化观点单独拿出来,进行无意义的骂战。

                          就如同你说的,大家会在攻击河豚的时候容易扩大到正常百合党。
                          那既然别人分不清,那就让他们分清楚嘛。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25-03-19 11:43
                          回复
                            当然,以现在互联网的尿性,经常会发生,掐头去尾,忽略掉前面的长篇大论,直接截图对自己有利的证据,
                            然后拿着这些证据,去别的社区搅风搅雨。

                            那就是另一个话题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25-03-19 1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