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有吧友发关于<不取对象>的帖子
什么自己怪兽上面写着不被取对象为什么还被对面魔陷阱影响等
首先 不被取对象≠不受卡的效果影响,基本常识问题,这都搞不清还有什么好说的。
其次 明明我的那张卡上面写着不被选取为对象的吧,可是为什么在对面在操作过程中还是被选中?
只知道有不取对象的效果,可是又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游戏王中的不被取对象不是常识中不被选中的意思,选还是能被选的,但是要经过一些步骤。
一般来说卡的发动流程
1.把该卡从手札表侧表示放置在自己场上;
2.支付发动COST,宣言发动;
3.取对象效果的场合,选择对象;
4.进行连锁的确认
5,效果发动
所以,一般来说依次进行这五个步骤是取对象的,但是调整杀和某些卡的特殊性,会不遵守这个规则,从而出现不取对象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YGO具体规则不玩实卡的可能不会在意,因为软件程序会帮你计算的。可是不了解的话有时会吃大亏哦

什么自己怪兽上面写着不被取对象为什么还被对面魔陷阱影响等

首先 不被取对象≠不受卡的效果影响,基本常识问题,这都搞不清还有什么好说的。

其次 明明我的那张卡上面写着不被选取为对象的吧,可是为什么在对面在操作过程中还是被选中?



一般来说卡的发动流程
1.把该卡从手札表侧表示放置在自己场上;
2.支付发动COST,宣言发动;
3.取对象效果的场合,选择对象;
4.进行连锁的确认
5,效果发动
所以,一般来说依次进行这五个步骤是取对象的,但是调整杀和某些卡的特殊性,会不遵守这个规则,从而出现不取对象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YGO具体规则不玩实卡的可能不会在意,因为软件程序会帮你计算的。可是不了解的话有时会吃大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