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吧 关注:337,518贴子:2,735,197
  • 5回复贴,共1

8号和目标球同时进怎么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这样的,和朋友休闲打,他剩一个球,一杆把8号(袋口)打进去先才进他的目标球(最后一个)他说这样也算赢?有这样的规则吗


1楼2017-01-16 15:11回复
    你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1-16 16:25
    回复
      肯定他输 他忽悠你的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1-17 01:23
      回复
        只要有他的球他进了八号就输、不可能同时报袋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1-17 08:27
        回复
          他赢,你打不过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1-18 03:24
          回复
            你发8号球,只要你先机打8号球,只要8号球下袋,你没衰袋或母球出台,你就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1-18 04: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