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wtcg吧 关注:1,223贴子:17,108

【Q&A】爱丽丝系列规则问答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鉴于老的规则问答帖已经非常高&厚,所以借A2上市期间,有关于爱丽丝系列的问题就发在这个帖子中吧。
鉴于A2的描述问题真是个大问题,所以,开此贴也真是太有必要了。
...........


IP属地:北京1楼2015-12-17 14:50回复
    先占个前排 再说


    IP属地:辽宁2楼2015-12-17 15:52
    回复
      2025-06-16 17:19:02
      广告
      问个无关紧要的,收藏控为了异画准备入坑打店赛,但是比赛的时候连对方牌都不认识会不会很丢人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2-17 20:31
      收起回复
        雪少问下豆男豆女的问题 那个支付0 放回领主面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作用吗 还有他不能战斗 (没有攻防 )是意味着不会被法术 攻击打死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12-18 10:54
        收起回复
          请问场上最多能拍几只怪?


          IP属地:安徽6楼2015-12-20 14:47
          收起回复
            5费的亚瑟是怎么个强制攻击他?会不会强制进行攻击宣言,还是只在选择攻击目标时选择他?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12-20 16:22
            收起回复
              关于攻击生物时因为各种原因失去目标,可以重新选择目标吗?


              IP属地:安徽9楼2015-12-20 19:01
              收起回复
                今天打轮抓遇到的问题,终焉丧失写的失去所有能力,贴在生物身上的附加还有效果么?失去的所谓能力包括加在该生物身上的攻防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12-20 20:18
                收起回复
                  2025-06-16 17:13:02
                  广告
                  问题1
                  豆男女死了身上的指示物什么是不是都没了?
                  问题2
                  我能用球王器给死过一次的领主(星界领主)上放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12-20 21:47
                  收起回复
                    如果攻击生物被阻挡,因为各种原因未发生战斗阻挡怪送墓了。可以继续攻击目标生物吗?


                    IP属地:安徽12楼2015-12-20 22:24
                    收起回复
                      像布雷泽这种裁决者,进场效果有连锁点吗?
                      好比对手在我审判后连锁一个终焉丧失 还能发出进场效果吗?


                      IP属地:天津13楼2015-12-20 22:37
                      收起回复
                        问一个问题 镰刀的启动效果 除外墓地3张卡:墓地的这张卡回手牌 可以在这张卡在场上的时候发动吗? 同理亚瑟可以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12-21 02:33
                        收起回复

                          几乎每个TCG都有人问的问题,关于非公开区域似乎有人搞不懂,特别来确认一下:
                          我使用暗渊爱丽丝的嘲笑,对方手牌有一张亚瑟,我可以宣告找不到生物牌不弃牌么?


                          IP属地:广东15楼2015-12-22 09:42
                          收起回复
                            豆女在牌手回合审判,被白掉后,天雷点豆女会怎么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12-22 14:04
                            收起回复
                              2025-06-16 17:07:02
                              广告


                              上面那个例子太极端了,关于非公开区域,有些人可能理解比较困难,另开一串举一个简单一点的例子:
                              我使用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指定对方生物,然后对方使用流星击改变目标,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移除了我自己的生物,然后我要在自己主牌库,坟场和手牌搜索卡牌名相同的生物,首先坟场是公开区域,里面的相同名称生物是必须移除的,因为主牌库和手牌是非公开区域,所以即使里面有,我也可以宣称找不到。


                              IP属地:广东17楼2015-12-23 16: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