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吧 关注:2,416,538贴子:17,860,882
  • 21回复贴,共1
今天打球我从界外进来接了队友一个传球,当时我是一个脚进场另一个脚抬起的之后才接的球,对方说我出界。说要两个脚都进场落地才算,是这样吗?新人不懂求问懂的大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31 00:27回复
    不要沉,自己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5-31 00:27
    回复
      不算,必须有身体部位落地时触球才算出界,你被讹了一个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31 00:53
      收起回复
        从线外面跳进来时,脚未落地,接住球,算界外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6-02 14:06
        收起回复
          有多少球友不知道这个规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6-02 14:06
          收起回复
            从界外进来要双脚落地之后接球才不算出界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6-02 14:06
            收起回复
              罗永浩 __正是孤独让你变得出众,而不是合群。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6-02 14:15
              回复
                出了啊,而且你还恶意犯规了,因为我防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6-19 08:09
                回复
                  谁骂街谁吃翔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6-19 08:09
                  回复
                    如果是你从场外跳进来的过程中双脚都在空中,算出界,楼主这种情况不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6-19 09: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