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国战吧 关注:91,424贴子:2,495,732
  • 10回复贴,共1

关于暗将于吉能否千幻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11 16:00回复
    没人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11 16:09
    回复
      自己暗自己伤可以亮,自己暗其他群伤不可以亮(但愿我没记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11 16:48
      收起回复
        官方规则为:若你无势力,不能发动有关同势力的技能,因为你没势力。面杀随意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12 03:48
        回复
          这样说吧,发动武将技能亮将后,武将技能能够完全达成就是可以亮~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12 08:32
          回复
            三楼正解


            IP属地:山东8楼2014-10-12 10:11
            回复
              按规则集,都不能亮,因为规则集上说:自己和自己不是同一势力,不满足发动条件就不能亮将。
              按设计本意,都可以亮。


              IP属地:浙江11楼2014-10-12 17:07
              回复
                那么,问题来了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2楼2014-10-12 17:16
                回复
                  挽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0-12 17: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