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特沃夫吧 关注:384,041贴子:16,290,766

【转】◇13-08-25◆LOL之英雄台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风暴之怒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The wrath of the sky is upon you
天空的愤怒将你笼罩!
The storm approaches
风暴就要来临了!
Their winds unleashed
它们的风儿已经发动了!
Say hello to the winds of change
向变革之风问声好吧!
I can smell your demise
我可以闻到你身上的死亡气息。
Your forecast is not good
你的预测并不怎么准嘛!
Stop staring at me like that
别用那种眼光盯着我看!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Scatter my ashes in the wind
让我的骨灰随风飘荡……
My time has come
大限……已至……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Let the winds take me
风呀,带我一程吧!
I float on wings of truth
真理之翼与我同在。
Breathlessly
屏住呼吸!
The forecast is clear
预测的结果非常清楚。
Upon the winds I go
我将随风而行。
Yes, I know I take your breath away
没错,我知道我让你无法呼吸。
And you thought it was just a harmless breeze!
你还以为它只是一阵无害的微风么?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楼2013-08-25 14:50回复
    酒桶 - 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单,我就来!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Have a drink!
    来一杯吧!
    YARRRRR!
    呀啊啊啊!
    Dodge THIS!
    尝尝这个!
    Happy Hour - incoming!
    欢乐时光 - 就要开始了!
    Fight time!
    斗殴时间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时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av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酒给弄洒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会让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烂人。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楼2013-08-25 14:50
    回复
      2025-06-05 11:07:17
      广告
      堕落天使 - 莫甘娜

      We'll bring them pain
      我们会叫他们好受的!
      I'll have my revenge
      我要报仇!
      They will suffer
      他们将会痛苦不堪!
      Without mercy
      绝不手软!
      Share my torment
      享用我的折磨吧!
      Do not dally
      请不要闲逛!
      Feel my pain
      感受我的痛苦吧!
      I must have my revenge!
      我必须去报仇了!
      Not all angels are good
      有人说他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但我上辈子是什么呢?
      You too will be judged
      你们也会被审判的!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楼2013-08-25 14:51
      回复
        大发明家 - 黑默丁格

        Indeed - a wise choice!
        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Eureka!
        我找到了!
        For great science!
        为了伟大的科学!
        I theorize… your defeat!
        经过我的推导……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会输!
        Back, you dirty ape, back!
        回来,你这只肮脏的猿猴,快回来!
        Force = mass * speed.
        力等于质量乘以速度。
        You are poorly designed for this.
        你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料。
        If you attach the proto-flobulator to the maxi-wamulinating coils, you get…
        如果将原始弗罗布雷特附在特大号瓦姆理内汀圈上,你会得到……
        Why do chemists call heium, curium, and barium the medical elements? Because if you can't helium or curium, you barium!
        只要将溶液A倒入溶液B,就会……BOOM……该死,又出事故了。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你能飞的时候干嘛还要走路呢?
        The cosine of your route, divided by…
        你路线的余弦,再除以……
        Hmm… very interesting…
        恩恩……非常有趣……
        I could help you do that better.
        我可以帮你把它做得更好
        Order. Entropy. A never-ending cycle.
        顺序。熵值。无限循环的数列。
        I concur!
        我和你意见相同!
        Yes, yes. Hurry. I have important work to get back to!
        是的是的,赶快!我回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And 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such a substandard intelligence?
        你们的智商如此之低,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6楼2013-08-25 14:52
        回复
          狂野女猎手 - 奈德丽

          They will fear the wild
          狂野,将使他们感到畏惧!
          Claw or spear, your end's the same
          不管是用爪还是用矛,你的结局都是一样的。
          Mmm… the taste of coward
          恩恩……懦夫的味道。
          <a series of growls and spits>
          <一系列的低吼,以及猫科动物的呼噜声>
          We'll prey on the civilized
          我们会有文明地捕食的。
          I'll show these housecats real claws
          我要让这些家猫们见识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爪子。
          The untamed know no fear
          野生生物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害怕。
          Don't be nervous.
          别紧张。
          Did I mention it's mating season?
          我有提到过现在是繁殖季节么?
          I will guide you
          我将指引您通往胜利。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让我为您指路。
          On the prowl
          正在觅食。
          You call this civilized?
          你把这个称作有教养?
          You cannot cage me, Summoner.
          你关不住我的,召唤师。
          Instinct guides my steps
          本能引领着我的脚步。
          I'm all natural
          我可是纯天然的。
          Here mousy, mousy, mousy…
          这儿的鼠辈可真多啊……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7楼2013-08-25 14:52
          回复
            狂沙漠死神-内瑟斯

            The cycle of life and death continues. We will live, they will die.
            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而他们死。
            Anthropomancy. Divination by entrails.
            死亡祭祀就要开始。你的内脏将用来占卜。
            I bring death.
            死亡与我同在。
            Soon, there will be nothing.
            很快,这儿就什么都不会剩下了。
            Life is part of a cycle. Yours is over.
            生,是轮回的一部分。而你的这部分,已然结束了。
            Your soul will be measured.
            你们的灵魂将会被女神称量。
            Death is a harsh mistress.
            死亡,是一位严厉的女神。
            Ain't nothing but a G-thang, dawg!
            其实我是只黑道犬,汪!
            It is but a doorway. I shall return.
            这只不过是另一扇门而已。我会回来的。
            Who let the dogs out! <woof woof woof woof>
            你们觉得我像阿努比斯?拜托,他的皮肤可是黑色的!
            There, for grace, I go.
            为了恩赐,我愿意前往。
            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这儿连天使都不敢踏足。
            It is never-ending.
            这事儿永远都不会停息。
            Their death awaits.
            他们的死亡就要降临了。
            If it is your wish.
            如果你想要的话。
            Yes, Summoner.
            遵命,召唤师。
            Do not try my patience.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Your legacy shall drift away, blown into eternity like the sands of the desert.
            你的遗体将慢慢消散,化为永恒,就像沙漠中的沙砾那样。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9楼2013-08-25 14:53
            回复
              雪人骑士 - 努努

              Here we go!
              该我们了!
              Swallowed you whole
              将你整个儿生吞了!
              The Yeti knows the way
              雪人知道该怎么做。
              Let's make tracks!
              我们来露两手吧!
              I'm on it!
              我正在努力!
              It's cold out there!
              那边真冷!
              Don't make the Yeti angry. You won't like him when he's angry
              别把雪人给惹恼了!否则你遭不住的。
              Can't catch me!
              抓不着我!
              I feel so... Cold!
              好……好冷……(哆嗦着)
              Speak softly, and ride a big yeti
              我有一只小雪人我一直都在骑……
              Can't catch me!
              抓不着我!
              The Yeti knows the way
              雪人知道该怎么做。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1楼2013-08-25 14:54
              回复
                麦林炮手 - 崔丝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好想射点儿什么!!
                Wohow!
                哇哈!
                Wow!
                哇呜!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吗?
                Let's get in range!
                我们再靠近点儿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烦恼~眼望四周焰火飘~
                Ready, aim, fire!
                预备,瞄准,射吖!
                Kaboom!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2楼2013-08-25 14:55
                回复
                  2025-06-05 11:01:17
                  广告
                  死亡颂唱者 - 卡尔萨斯

                  o you feel a chill?
                  你在……打冷颤么?
                  Share my curse
                  享用我的诅咒吧!
                  Their pain is my pleasure
                  他们的痛苦,就是我的快乐!
                  I obey
                  遵命……
                  Float on
                  正在往那飘呢……
                  Your wish...
                  如您所愿……
                  For the unliving
                  赞美死亡吧!
                  I cannot use your skull. You have a misshapen head
                  你的头太畸形了,我都无法使用你的头骨!
                  I'll put you in my book!
                  我会把你夹在我的书里的!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4楼2013-08-25 14:55
                  回复
                    狂战士 - 奥拉夫

                    Leave nothing behind!
                    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Faster to battle!
                    快点参战!
                    Chop chop!
                    我砍!我再砍!
                    My axe is thirsty.
                    我的大斧早已饥渴难耐了!
                    Finally, some fun!
                    终于有点乐子了!
                    Death by steel!
                    吃我一斧!
                    Obliteration!
                    彻底消灭!
                    Cut them down to size!
                    把他们统统砍翻!
                    The worth of a man can be measured by the length of his beard and the girth of his...beltbuckle.
                    一个男人的价值,可以从他胡子的长度,以及……皮带的长度上看出来
                    The might of Lockfar approaches.
                    洛克法的力量接近了!
                    I prefer traveling by water.
                    我更愿意走水路。
                    To plunder!
                    掠夺吧!
                    To action!
                    行动吧!
                    I'm going.
                    我正要去!
                    Urge to kill rising…
                    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Seeing RED!
                    我要发狂了!
                    Come on, I won't hurt you, I promise…
                    来吧,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保证……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5楼2013-08-25 14:56
                    回复
                      虚空行者 - 卡萨丁

                      Your magic is powerless against me
                      你的魔法对我无效
                      Justice will be served
                      正义将会得到伸张
                      Balance above all else
                      平衡重于一切
                      You are null and void
                      你微不足道,一无用处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The balance of power must be preserved
                      必须维持力量的均衡!
                      Into the void
                      遁入虚空!
                      I tried to silence my mother once. Boy, do I regret that!
                      有一次,我试着沉默我妈。天啊,再也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儿了!
                      Try that again
                      再试一次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8楼2013-08-25 14:57
                      回复
                        战争之王 - 潘森

                        They are privileged to die at my feet
                        能死在我的脚下,是上天给予他们的恩赐。
                        Their fate is sealed
                        他们的命运被封印了。
                        With pleasure
                        我很乐意
                        Consider it done
                        举手之劳
                        Without pause
                        不要停下!
                        They will not enjoy this
                        他们不会觉得爽的。
                        Let us press on
                        我们再加把劲!
                        Immediately
                        要赶快
                        My spear is restless
                        我的长矛无法平静下来!
                        Onward
                        前进!
                        With pride!
                        我很自豪!
                        They disgrace the art of war
                        他们侮辱了战争的艺术!
                        I live only for war and videos of cute kittens
                        我只为战争而生!哦对了,还有可爱的猫咪视频。
                        My profession? You know… now that I think of it,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 baker…
                        我的职业?你知道的,现在想来,我是一直想当个面包师的。
                        Yes… a baker…
                        是的……面包师。
                        They said to dress business casual, this IS business casual where I'm from
                        他们说要穿职业休闲装,但这身装扮就是我们那里的职业休闲装。
                        Do not provoke me
                        不要挑衅我!
                        Honor compels me
                        荣誉驱使着我。
                        They will know war
                        他们将会知道什么是战争!
                        I know my path
                        我知道我要走的路。
                        This is Sparta!
                        这里是斯巴达!
                        Getting kicked into a well is the least of your worries
                        你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被踢到井里去!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9楼2013-08-25 14:57
                        回复
                          卡牌大师 - 崔斯特

                          Lady Luck is smiling
                          幸运女神在微笑
                          Pick a card.
                          选牌吧!
                          Doin it!
                          正做着呢!
                          Deal'em.
                          出牌吧!
                          It's my lucky day.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I reckon...
                          我算算……
                          It's all in the cards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Just the luck of the draw...
                          纯看手气了……
                          A twist of... Fate
                          命运……被扭曲了……
                          Only two Jokers in the deck and I get dealt you
                          什么?找我算命?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什么塔罗牌!
                          The house always wins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此乃天意!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0楼2013-08-25 14:58
                          回复
                            寒冰射手 - 艾希

                            Smart choice
                            明智之选
                            Freeze!
                            结冰吧!
                            Right between the eyes!
                            正对眉心!
                            My aim is steady
                            我瞄得很稳。
                            You want some of this?
                            你要来几发么?
                            We must press on!
                            我们必须向前推进!
                            Agreed
                            同意
                            Swiftly now!
                            速度!
                            My time has come
                            该……死……
                            No, really. Put that apple on your head.
                            别怕,不就是把苹果放在你头上么?我又不会射偏!
                            Take a good look. It's the last you're going to get.
                            好好看着,可别到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1楼2013-08-25 14:58
                            回复
                              2025-06-05 10:55:17
                              广告
                              不祥之刃 - 卡特琳娜

                              Violence solves everything
                              暴力可以解决一切。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Let the bloodshed begin
                              开始大杀特杀吧!
                              Brutality, my favorite…
                              野蛮行径,我的最爱……
                              Blood for Noxus
                              诺克萨斯万岁!
                              Without mercy
                              不要心存怜悯!
                              Is that fear I smell?
                              我闻到的是恐惧么?
                              Knive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匕首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
                              Ready for trouble?
                              准备好应付麻烦了么?
                              Your choices please me, for now
                              到目前为止,你的选择都让我十分满意。
                              Intriguing
                              非常迷人……
                              Don't test your luck, summoner
                              不要测试你的运气,召唤师!
                              Fine
                              好吧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other always said, "Don't shunpo with knives..."
                              妈妈常说:“瞬步的时候不要带着匕首……”
                              Please, make me hurt you
                              拜托了,让我扁你们一顿吧。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22楼2013-08-25 14: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