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天翼吧 关注:1,255贴子:93,707
  • 12回复贴,共1

我又来挑刺了,关于“视为”牌面信息的恢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牌面信息经过转化的基本牌/非延时类锦囊牌直到置入弃牌堆时或被角色获得才会恢复牌面原本的所有信息;牌面信息经过转化的延时类锦囊牌在置入目标角色的判定区后恢复牌面原本除牌名外的所有信息,直到置入弃牌堆时或被角色获得才会恢复原本的牌名。
例如:小乔对自己使用的黑桃【闪电】受到【红颜】的影响视为红桃,将它置于自己的判定区里后即恢复为黑桃。
我觉得这里使用小乔的例子不一定妥当,因为小乔的红颜是视为,而视为不属于转化……感觉“视为”这一用语里面是缺少这样一条规则的。


IP属地:北京1楼2013-07-07 00:50回复
    牌面信息经过转化和将xx当不一样啊=。=


    IP属地:山西2楼2013-07-07 02:00
    回复
      2025-06-06 18:27:21
      广告
      按我个人的理解
      那三个通过视为来改变牌面信息的技能
      一不满足“你的(手)牌”的条件就恢复原有信息……


      3楼2013-07-07 02: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