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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看来再好的腰带都无法阻止腰肌劳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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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日本动画片比中国动画片好多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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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10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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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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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我很想知道多蒙和龙琦谁更厉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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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阿斯兰一头蓝发给人印象深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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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多蒙是一个超强的武道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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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到今天为止一天最高经验值可达20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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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希罗属于冷静兼冷酷型驾驶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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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龙马是暴力狂,智勇兼备,堪称机战世界当中逆天的强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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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机战动画片历史久远,我个人其实最喜欢的是希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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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我好喜欢机战动画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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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蒙古终极大力士为了其他的吧放弃本吧的吧主告诉我来接管,特此声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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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隐藏武器: 1、BOSS追加武装 ボロットプレッシャーパンチ【ボスボロット】: 第8话选宇宙路线 第9话阿强(ボス)击坠数5或以上 第10话追加ボロット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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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隐藏人物: 1、丽莎(リサ): 第4话结束后龙马(リョウ)击坠数5或以上 (另,测试过盖塔3人组总击坠数达到5就可以,不一定是龙马一人,尚未完全验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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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针对A在网上流传开的隐藏要素多有错漏,特此重新验证,如不能按要求收得烦请告知纠正。 注:以下隐藏要素针对过去GBA版机战A所写,对于PSP的机战AP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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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格斗值+5格斗值+5格斗值+10格斗值+10射击值+5射击值+5射击值+10射击值+10SP+5最大SP值+5SP+10最大SP值+10SP+15最大SP值+15SP消费-5%SP消耗值-5%初期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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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ブースター移动力+1メガブースター移动力+2ハロ运动性+30、射程+2サイコフレーム运动性+20バイオセンサー运动性+10マグネットコーティング运动性+5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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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ファ:激励效果1.5倍 アムロ:ガンダムの名のつくユニットに搭乘した场合运动性+10% ブライト:味方搭载时の回复量100% ケーラ:HP半减で回避+30% 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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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东方不败:气力上限200 シュバルツ:切り払いの发生率+50% ドモン:气力上限200 チボデー:出击时气力+10、カウンター攻击时のダメージ+50% ジョル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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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マジンガーZ マジンガーZ:受到的伤害-30% ダイアナンA:修理回复量2倍 ボスボロット:全武器命中率+30% ミネルバX:机体的宇陆海适应性S グレートマ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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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机动武闘伝Gガンダム ゴッドガンダム:全部武器无法被切 ガンダムマックスター:先制反击几率+15% ガンダムローズ:全武器移动后可攻击(包括MAP) ドラ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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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ガンダム: 全武器护罩贯通 Gファイター: 机体和武器地形适应全A,移动类型[空/陆] ザクレロ: 移动类型[空],机体地形适应空A シャア専用ゲルググ:全武器护罩贯通 エルメス:全武器移动后可攻击 机动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队 ガンダムEz-8:全武器弹数1.5倍 高机动型ザク:连续目标补正效果减半 アプサラス:MAP射程+1 グフカスタム:特殊能力[分身]装备 机动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ガンダム试作1号机Fb:盾防时减少伤害的8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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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不确定性原理因“测不准”而被人所周知,然而现代科学对曾经的不确定性原理提出了挑战。1927年,维尔纳•海森堡(Werner Heisenberg )利用一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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